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堆沟港:行政执法分局强化综合管理确保“两节”平安

日期:2021-09-14 12:10

来源:堆沟港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伴随着中秋、国庆“两节”的日益临近,堆沟港镇行政执法分局针对即将出现的人流、车流和物流等高峰给安全生产带来的压力,未雨绸缪,坚持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的落实落细,确保人民群众多一个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该分局聚焦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点位、重点环节,强化源头防范,强化对标整改。紧紧围绕上组织交办、平台交办,特别是对“三合一”“多合一”、小加工厂、小作坊、烟花爆竹销售、储存等场所开展隐患排查,坚决取缔明火做饭、无证经营等。该镇三套班子所有领导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亲自组织、带队深入分管条线、挂钩村(居)和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农业村突出房前屋后、草垛等,及时清除枯枝枯叶,严防火灾发生。建立严格制度,实行领导班子成员带班值班制度,各村(居)根据自身情况强化值班值守,每天安排2人以上为一组轮流值班值守,值班人员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同时制定周密的防范措施和工作预案。节日生产的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全部在岗在位,特种设备操作人员严格遵守操作流程,加强安全生产日常自查防范力度,强化对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增强安全生产意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