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堆沟港镇:开展党员冬训“补学”活动

日期:2020-02-25 15:45

来源:堆沟港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连日来,堆沟港镇各级党组织纷纷行动,邀请老党员、党员代表走上讲台,带领基层党员代表开展冬训“补学”活动。

近日,堆沟港镇党委针对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连续下降的实际情况,出台《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冬训宣讲补学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采用“党组织负责人领讲+党员代表领讲”的模式开展党员冬训“补学”活动,即在党组织负责人带领学习的同时,安排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其他党员分享学习成果与心得。该镇党委书记带头作冬训冬学专题辅导,对2020年全镇发展理念及定位作了明确部署。各单位、部门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心得体会、谋划发展思路,鼓励工作人员立足岗位,深入思考,认真工作。各村居安排老党员、党员代表进行领学,调动基层党员学习积极性,提升学习成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