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新集镇:大力实施环境整治全力打造美丽新集

日期:2018-04-23 10:28

来源:新集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眼下正是春暖花开的大好时节,新集镇掀起建设全县域美丽乡村建设热潮,大力实施环境整治,全力打造美丽新集。

新集镇夏庄村是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庄,经过一个多月的整治,春日里的夏庄,黄花绿杨间,一条条村间道路干净整洁,一排排民居前后,往日的杂乱无章已然不见,白墙上描绘着美丽乡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的宣传画和标语,生动活泼,传递着美丽乡村正能量。今年,新集镇在去年全县域美丽乡村建设取得显著成效的基础上,又增加6个村,包括孙湾、菊花、徐老庄、大元、塘河和花园。

截至目前,全镇已完成沟塘整治800多米,道路清障树木500多棵,新增绿化200多亩,清理乱贴乱画500多处;而作为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的夏庄村,正在加快推进道路铺设、沟塘疏浚及污水处理站建设,力争成功申报省第二批特色田园乡村,全镇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描绘美丽新集的新图景。(殷开军 周小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