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新集镇:预备党员心系疫情 点滴爱心 践行入党初心

日期:2021-02-10 08:34

来源:新集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当前正处于全国上下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近日,新集镇出现了暖心的一幕,一名预备党员主动捐献“爱心”口罩,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入党初心和使命。

危难时刻体现的是一名普通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据了解,薛波是新集镇季圩村的一名普通预备党员,自今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他一直非常关心疫情的发展,心系家乡,先后为新集镇人民政府、派出所、敬老院、残疾人之家、季圩村捐献数万只口罩,在关键时期,体现了一名预备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面对大家的称赞,他只是轻描淡写地说,“在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更没有局外人,我要做的就是尽职尽责全力防控,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更应该承担起我的责任,为大家做点事,赠送口罩只是略尽微薄之力,希望用我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一起为防控疫情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此外,他还主动申请加入到新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当中,积极主动配合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新集镇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点亮银河。小小的“爱心”口罩彰显着薛波拳拳爱心,相信有党的坚强领导,有党员的先锋力量,有人民群众的守望相助,定能为疫情防控注入强大正能量。

疫情就是命令,就是号令。疫情面前,一名党员就是一面光辉的旗帜,一个基层党组织就是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目前,新集镇严阵以待,把防控疫情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班子干部深入到战“疫”一线进行宣传引导、走访排查及稳控,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动广大群众形成合力,群防群治,积极落实各项防疫措施,阻止疫情侵入和蔓延,用责任担当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正如该镇负责人所说:“越是困难的时候,共产党员越要挺身而出,当好群众的主心骨、贴心人,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朱美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