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新安镇:加强“学习强国”参学考核

日期:2019-04-15 05:19

来源:新安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学习强国”学平台推广使用以来,镇党委政府大力推进全镇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镇党委政府要求全镇上下高度重视,要求及时跟进、及时补课、及时充电、不落人后,加大督查力度,确保有效提升我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有力推进。

一是通过定期通报提升学习动力。每星期一早会定期通报各村(社区)的学习进展情况,针对工作进展排名靠后的村党支部进行约谈,提出明确要求,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理论学习融于日常,引导广大党员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

二是通过多渠道应用激发学习力量。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与党委中心组学习结合起来,与“三会一课”结合起来,与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及时搜索下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央精神等内容,为中心组和党员干部学习提供最新最权威学习资料。

三是秉持恒心提升干事创业能力。学习强国平台推送的信息量大、涉及面广,坚持每天学习一点点、进步一点点,把学习当作一种追求、一种生活习惯,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陈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