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新集镇:组织党员干部赴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日期:2021-02-08 09:24

来源:新集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强化党员冬训效果,进一步筑牢党员党风廉政思想道德防线,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近日,新集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县委党校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大家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警示教育大厅,认真听取了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的讲解,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现场解说等多方位的表现形式,剖析国内部分典型案例,特别是本县的腐败案例,参观者真真切切地认识到“腐败”离我们并不遥远。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警示教育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深受教育,心灵再次受到洗礼,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正确依法行使自己手中的权力,争当“为民务实清廉”的人民满意公仆。(李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