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新安镇:人大代表学党史把群众“呼声”变成“笑声”

日期:2021-09-07 16:03

来源:新安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安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主动作为,通过解决群众日常生活中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以实际行动化民怨、解民忧,把群众的“呼声”变成欢喜的“笑声”。

“两不愁三保障,这是关乎民生的大事,什么时候都应该抓在手上。”该镇人大代表、硕项村党组织书记付电兵说道。前不久,该村老党员裘玉龙反映他家西边低保户尚玉华家堂屋存在安全隐患,付电兵便立即上门走访查看,发现尚玉华家三间堂屋已没有维修价值,决定由村里出资帮助尚玉华新建占地26.6平方的夹心板房,仅两天时间,夹心板房建成,解决了尚玉华家住房的实际困难。

目前,新安镇各级人大代表,正通过不同方式,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示人大代表风采。(相生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