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三口镇: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暨夏季消防安全专题会议

日期:2019-07-17 08:48

来源:三口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当前,已经进入暑期,一年中最热的节气已经开始,三口镇高度重视高温季节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7月15日,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暨夏季消防安全专题会议。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的安全生产工作,剖析了高温时段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面临的特点,并要求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清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继续深入开展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扎实推动做好当前汛期、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建筑施工、食品卫生、消防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镇安委会组织安监、城建、城管、食安、公安、交警等单位深入到基层一线进行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大检查。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同时要保证信息畅通,安全应急值守队员要强化对全镇安全形势的研判,强化实战演练和处置,确保为全镇的安全稳定奠定坚实的基础。(周海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