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李集乡:召开创建省级卫生镇推进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18-10-10 11:04

来源:李集乡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确保李集乡顺利创建省级卫生镇,10月8日上午,李集乡组织召开创建省级卫生镇推进工作部署会议。三套班、乡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村(社区)书记及7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乡人大主席周健分析了前期创卫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创卫工作进行具体布置。当前我乡创卫有三个突出问题:一是农贸市场经营问题突出,存在违章摆卖,占道经营及环境卫生差,秩序混乱等现象;二是街道背街小巷环境整治未到位,门前屋后的盆盆罐罐多;三是群众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仍未形成。针对上述问题,周健主席要求各职能部门严格按照方案制定的措施迅速行动,深入推进创卫工作开展。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陈涛肯定了前期创卫工作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各部门、单位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苦干实干的作风,不骄不馁,乘势而上,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并对创省卫生镇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统筹领导。二是聚焦问题,围绕重点,不折不扣补齐创建短板。三是迅速行动,凝聚合力,持续不断巩固创建成效。四是加大督导检查力度,落实责任。五是继续加强宣传发动,营造整乡参与的良好氛围。(孙飞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