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堆沟港镇:着力打造五队文明卫生小城镇

日期:2018-08-09 08:59

来源:堆沟港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连日来,堆沟港镇在创建国家卫生镇过程中,紧紧实施五队集镇3000米下水道改造工程和中五路、产业大道等主要道路30个绿化池、路牙的兴建工作。切实加强五队集镇建设,着力改善人居环境、投资环境和发展环境,努力打造五队文明卫生小城镇。

今年以来,该镇把加快五队小集镇建设列入重点工作全力推进。该镇大力实施集镇环境综合整治,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多次深入五队召开座谈会,听取居民的意见,找准了五队街道窄,机动车、人行道难以分开,卫生硬件设施不配套,生活垃圾乱丢乱扔等问题的症结,迅速成立集镇环境综合整治办公室,制定科学的整治方案,明确落实的责任主体,坚持高标准实施,强力推进集镇卫生秩序、经营秩序、交通秩序等重点部位的整治。

该镇出动宣传车沿主次街道、背街小巷巡回进行宣传,登门到户发放“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增强广大居民投身集镇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该镇不断强化集镇基础设施建设,在街道、道路口投放垃圾桶200个;维修桥梁2座;硬化道路500米;组织机械劳力清理了河内杂草垃圾,落实了保洁员制度,明确道路管护、垃圾清运责任,保证垃圾日产晶清,不留卫生死角,创造宜居的人文环境,展示集镇新形象。(胡可群  翟玉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