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汤沟镇:浓情中秋 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日期:2021-09-18 15:17

来源:汤沟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2021年9月18日,汤沟镇人武部联合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中秋慰问现役军人的家庭活动,送去了关心和温暖,让现役军人家属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增强军人军属的自豪感与荣誉感。在走访过程中,人武部长惠志军与现役军人家属进行沟通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家庭状况,同时也向现役军人的家人们对国防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军属们一如既往地鼓励现役官兵在部队专心服役,让其安心服役,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父老争光。

近年来,汤沟镇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通过为立功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走访慰问等方式,激励现役军人热爱军营,扎根部队,建功立业,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镇尊敬”的良好社会氛围,极大地激发了适龄青年积极应征入伍、参军报国的热情。

汤沟镇将继续致力做好关爱现役军人家庭,将拥军优属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大力营造子弟兵戍边献忠诚、全社会拥军做后盾的氛围,不断推动新时代汤沟双拥工作创新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