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堆沟港镇:召开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日期:2019-04-18 05:06

来源:堆沟港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民兵整组工作会议精神,组建精干高效民兵组织,增强基干民兵的组织意识、纪律意识和国防意识,4月18日,堆沟港镇组织召开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民兵营政委祝银伟宣布了2019年镇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名单和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表彰决定,组织全体基干民兵开展宣誓活动,新入队基干民兵代表作出表态发言。全镇80余名基干民兵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实战的姿态参加点验活动。

祝银伟指出,民兵组织整顿,是我国民兵工作的重要制度,是对民兵进行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的全面整顿,是保证民兵组织健全、编组合理、队伍纯洁、干部齐全、制度完善、活动落实的前提和基础。要以时不我待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为全镇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祝银伟强调,民兵处在生产第一线,是各行各业的主力军,要立足本职,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要不怕吃苦,勇于探索,做好表率,带领群众致富,做建设统筹城乡发展的标兵,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