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新集镇:三举措促村庄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日期:2018-08-16 08:23

来源:新集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卫生镇创建工作,新集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狠抓落实,三措并举,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紧紧围绕创建标准,大力做好村庄环境整治。

一是对照标准抓落实。按照创建要求,突出对生活垃圾、乱堆乱放、绿化带等地方实施专项整治工作,严格治理标准,明确各村整治重点,对积存垃圾、乱搭乱建乱抛、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等问题高度重视,防止落入“整治——反弹——再整治——再反弹”的怪圈。

二是突出重点强推进。新集镇组织各村居保洁人员开展道路两旁环境整治工作,力求环境整治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同时将采取重点整治和强化日常管理相结合的模式,保洁员定时定点清扫,加大保洁力度,进一步美化环境。

三是持续发力固成果。继续深入推进村庄环境整治工作,广泛宣传,树立典型,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深化行动、文明引导行动,号召党员群众自觉加入到环境整治工作中,努力形成人人争做环境整治能手的生动局面。(刘晓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