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李集镇:扎实做好危房改造工作

日期:2019-07-09 08:51

来源:李集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危房改造,关系民生,再加上最近暴雨频发,困难群众的居住安全始终牵动着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的心,为更好地落实中央对困难群众的“两不愁、三保障”问题,该镇在危房改造工作中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精心组织、认真落实。

一是思想重视到位。召开镇、村、组动员会议,层层传达政策精神,让各级干部充分认识到危房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惠民工程,展开“将心比心”大讨论,让镇、村干部设身处地感受困难群体的居住环境。

二是宣传发动到位。通过村民座谈、墙体标语、宣传车等多种方式,让草危房改造政策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发动群众主动申报和参与监督奠定基础。

三是措施落实到位。成立以镇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细化分工、明确任务,严格把关,对拟上报农户走访调查、现场会办,对改建房屋质量全程监督,确保把有限的资金用好、用实,真正让困难群众实现住有所居。(陈震 张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