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张店镇: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答疑工作

日期:2020-02-21 09:48

来源:张店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张店镇密切关注群众需求,通过开通咨询电话、12345网帖回复等方式及时为群众答疑解难,为群众了解相关政策等提供了便利。

一是高效回复“12345”来贴。该镇配备专职人员负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12345”政府热线来贴的收集、交办和回复工作,确保所有来贴第一时间进行交办和办结,当日之内回复到位。截至目前,该镇共收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来贴75件,全部在规定时间内处理到位,回复率100%。

二是细心解答群众疑问。设立24小时群众投诉和咨询电话,所有群众来电第一时间接听,对于反映问题立即交办,并在12小时之内给予反映人答复。对于群众前来咨询离灌返灌和解除医学观察相关政策的,工作人员按照上级统一口径耐心解答,消除群众疑虑。

三是有效管控网络舆情。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镇一方面严格要求所有党员干部坚决执行疫情防控纪律,另一方面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广播、宣传车等形式积极引导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