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汤沟镇:积极贯彻落实县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推进会精神

日期:2020-08-11 09:22

来源:汤沟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8月10日上午,汤沟镇召开镇村干部会议,迅速传达落实全县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推进会精神。

党委书记何昱君在会上详细解读了全县各项招商引资政策文件,并指出:发展才是硬道理,当前全县上下开展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推进会正当其时,汤沟镇全体党员干部应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积极响应号召,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紧跟县委、县政府的步伐,引领汤沟镇高质量发展。

c540052c0fa008fa9deaffed4e4f229.jpg

一是加大招引力度,千方百计谋取发展。充分调动各方积极因素,聚全镇之智,举全镇之力,把力量集中在一起,加快形成全员招商的整体合力,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县各类招商政策作用,选派“能文善武”的同志充实到招商一线,打响招商引资大会战。开展“走出去、请进来”等项目招引活动,运用好“精兵战术”、“关联战术”,在项目招引上突出高质量。

二是增强发展动能,培优做强现有企业。精准用好助企强企等政策,引导和鼓励经营有活力、竞争有实力、发展有潜力的企业快速发展,全力服务好镇内两相和酒业等公司发展。同时积极助优扶小,促进一些中小企业做大做强,争取制定“一企一策”精准方案。实现将现有企业“留得住、发展好”的基础上,让外来企业“想进来,落得下”,以客商的口口相传,彰显汤沟的服务品质。

三是完善功能配套,跨越赶超补足短板。推进镇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工业产业吸纳、集聚功能,为工业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营造良好的硬件环境,激发发展活力,力争实现汤沟工业招商新突破。

四是把关招商项目,优化创新招商方式。对招商引资的企业要做好前期审核把关,确保查实查细,对招引项目的安全、环保和效益等方面要做好综合评估,做到实事求是。同时突出循环经济主导产业招商,由“面对面”招商方式向远程“不见面”招商方式转变,探索“连线”洽谈、“邮寄”签约、“线上”服务,创新完善“不见面”招商工作流程。(赵银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