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孟兴庄镇:扶贫在你我心中,健康与大家同行

日期:2018-10-18 10:45

来源:孟兴庄镇卫生院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为深入贯彻国家精准扶贫精神,扎实开展“扶贫日”送药、义诊活动,孟兴庄镇卫生院组成包含内外科业务院长、护士长等6名医护人员在内的“送健康”小组,至李埠村,开展“扶贫在你我心中,健康与大家同行”——全国第五个‘扶贫日’义诊、送药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医护人员根据不同年龄、不同病种、不同群体有针对性的进行详细的病史询问、体格检查、测血压、血糖,耐心的进行健康宣教与指导,并根据病情需要赠送相关药品。本次活动共服务群众80余人,送出药品356盒,共计2千余元。

此次活动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与认可,群众对国家“健康扶贫”政策赞不绝口。今后孟兴庄镇卫生院将继续努力,把“健康扶贫”工作做细、做好,让老百姓真正体会到国家的关怀、政府的温暖、社会的热心。(黄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