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百禄镇:国土所组织人员参加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学法、守法、用法”培训班

日期:2018-12-12 04:33

来源:百禄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基层干部依法行政能力,近日,全市国土系统“学法、守法、用法”培训班在市国土局举办,百禄镇国土所组织人员参加。

培训班要求,加强领导干部学法用法,是推进依法行政的要求,也是打造一支勤政廉政、务实高效干部队伍的有效途径。希望基层干部,特别是乡镇和街道办的主要领导,要学会运用法律手段来化解社会矛盾、调节社会关系和规范社会行为,维护公民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用心学习、学以致用,提高业务水平,把学习成果应用到具体工作实践,开创工作的新格局。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经过认真、系统的学习,让大家理解新形势下国土工作的目标和任务,提高了运用法治思维与方式化解社会矛盾的能力和水平。(姜卫星 刘永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