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百禄镇:全力做好“四经普”登记阶段手机APP录入工作

日期:2019-04-15 05:23

来源:百禄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手机APP录入阶段是经济普查的重要收关阶段,关系到普查的速度、质量等因素,为扎实做好“四经普”登记阶段手机APP录入工作,百禄镇普查员全力以赴。

一、全力提升经济普查工作能力。普查专业性强,学好学透难,经济普查专业性非常强,涉及的指标多,逻辑关系复杂,需要非常专业的知识,对普查员的素质要求很高,百禄镇普查员组织普查讨论小组,积思广益,全力提升经济普查工作能力。

二、底册再整理,真正做到普查对象不重不漏。百禄镇普查员根据普查要求,严格登记,保证全力完成普查工作任务。

三、狠抓工作速度。为掌握工作主动、保证工作质量,顺利完成工作任务,针对普查工作实际,百禄镇领导要求普查人员要在4月20日前全面完成普查信息手机APP上报工作。目前,百禄镇经济普查工作人员做到环环相扣、紧密相联,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加班加点、严格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工作任务。

四、保证信息数据质量。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从基础做起,坚持谁采集谁负责,谁录入谁负责,抓好源头数据采集质量,保证普查单位不能减少,信息数据不重不漏,普查数据客观真实、全面准确,确保普查工作能够顺利完成。

据悉,目前,百禄镇“四经普”手机APP录入工作正在驶向快车道。(姜卫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