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张店镇:四举措扎实做好12345工作

日期:2021-09-09 12:23

来源:张店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张店镇把“12345”网络问政工作作为为民服务、为民解忧的重要抓手,不断在工作中改进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全力做好网络问政工作。

一、强化领导、高度重视。张店镇成立“12345”服务热线领导小组,确定分管领导和专职热线工作人员,要求各部门、各村主要负责人分别为热线的第一责任人,主动参与到热线工作处理中。

二、强化责任、提高效率。该镇安排专人负责“12345”工单的日常收发、回复,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与诉求,及时受理,按时办结,沟通到位。

三、强化沟通、提高满意率。要求承办部门第一时间与来电人沟通联系,现场解决问题,解决到位、处理到位,定期回访。

四、会办督办、提高质量。每周梳理工单办理情况,形成“12345”周报,针对不满意和重复投诉的问题,加大督查督办力度,每周一汇总、一推进,确保问题解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