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三口镇:多部门联动严厉整治不文明行为

日期:2019-07-10 11:19

来源:三口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推进文明城镇创建,有效提升辖区群众的文明素养,近日,三口镇创文办联合工商、城管、农护、公安、公路养护等部门成立联合执法组对镇区主干道沿线两侧各种不文明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联合整治组对镇迎宾大道、来安集小区、农贸市场、五一桥和镇区商家以及各驻镇单位存在的脏、乱、差和乱抛、乱丢、乱停、乱放、乱排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巡查。重点对露天烧烤、店外餐饮、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影响交通安全及市容环境卫生的行为进行了整治,对违章摆放的烧烤炉具、摊贩经营工具、户外广告牌等依法进行暂扣和拆除,并按照有关规定统一进行处理。在联合执法行动中,共下发创文明城镇倡议书1000多份。与此同时,联合执法组还将垃圾死角列为重点清理对象,做好垃圾死角的全面治理,及时发现,及时清理。

由于措施有力,辖区内镇容环境有了较大改观,群众对整治工作的关心程度和对不文明治理满意度大大提高。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做到整治一处,巩固一处,形成有力的长效机制,促进文明程度不断提高。(周海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