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李集乡:司法所组织开展“送法进万家”活动

日期:2018-10-17 10:01

来源:李集乡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本着方便群众、服务群众,为群众送法律、送温暖的宗旨,近日,李集司法所所长带领工作人员走进相对偏远的八间房村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为了让社区居民更好地理解法律,李集司法所还精心准备了法律宣传单、法律宣传漫画。司法所工作人员来到人流量相对较多的村部组织开展活动,通过现场解答法律咨询、主动宣传妇女儿童保障法、防止非法诈骗等法律知识,面对面地与群众交流,实地解决群众对法律的需求。活动当中,有很多老人前来咨询赡养问题,司法所干警耐心细致、深入浅出地解答,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这种使人民群众通过耳闻目睹,亲身体验的法律宣传方式,增加了教育的吸引力,增强了村民的法制观念,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欢迎。(王肇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