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新集镇: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19-04-16 05:00

来源:新集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今年4月15日是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为了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干群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干群国家安全责任,新集镇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一方面,利用周一早会播放短视频、宣读相关材料等形式,重点围绕国家安全的内涵、《国家安全法》规定的公民和组织的权利和义务、增强反奸防谍意识、抓紧抓牢人民防线建设进行宣传。

另一方面,通过镇政府、街道商户的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同时在农贸市场、新集中学、新集小学、各村部公示栏、超市、卫生室等人群较为集中的地方张贴宣传画,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增强群众“维护国家安全没有局外人”的意识。(朱美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