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新安镇:抓党风廉政建设突出“四抓四强”

日期:2018-12-11 06:55

来源:新安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今年以来,新安镇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注重联系实际,突出“四抓四强”举措,有效促进了镇村干部、机关干部职工勤政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一、抓教育强素质。该镇坚持以“教育在前、预防为主、防患未然”的指导思想,对镇村干部、机关干部职工采取集中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文件,围绕主题讨论和组织观看反腐倡廉电教片、警示教育片以及先进人物亊迹影片等。

二、抓班子强队伍。对镇村领导干部提岀要以“三严三实”为表率,做发展的开路人、群众的贴心人、班子的带头人,要以身作则,言行一致,用自已的行动感染人、带动人,永葆党员干部的先进性。

三、抓制度强管理。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制度建设,注重遵规守纪,严格执行领导干部重大亊项报告制度。

四、抓创新强活力。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积极探索,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形成一心为民、公而无私、务实勤政廉政的领导团队。(相生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