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田楼镇:多渠道组织学习《三十讲》系列讲话

日期:2018-10-17 09:12

来源:田楼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田楼镇以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为抓手,重视党员干部学习培训和教育工作,通过示范带头学、集中组织学、入户辅导学相结合的方式方法,以学习的深入开展推动农村各项工作。

学习工作中,该镇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纳入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首要内容,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特别是三套班成员和村党组织书记带头学好用好《三十讲》,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的同时,抓好示范带头、集中组织以及入户辅导,助推学习深层次、见实效。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和业务骨干的引领作用,利用每周一、周五早会时间,由党委安排人员带领镇村干部一起学,借助辅导课本、手机微信怕平台等开展学习活动。各村党组织书记通过书记讲堂谈学习体会和感受,结合本村工作谈打算、讲发展计划,镇村两级将《三十讲》学习列为党支部固定学习项目。坚持学习与教育相结合、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学习与推进工作相结合,因地制宜制订本村本部门工作方案和举措,以扎实举措大干四季度,实现各项工作更好更优发展。

对于年岁较大、行动不便的老党员,田楼镇相关村党组织还安排专职人员进组入户,送学上门,辅导学习,保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理论学习实现全区域所有党员全覆盖。(方明校 左星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