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新安镇:强力推进道路环境整治工作

日期:2018-11-15 07:50

来源:新安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连日来,新安镇大力开展道路环境整治工作,积极打造视野开阔、环境优美的镇村道路形象。

一是加大道路环境整治宣传力度。通过会议、标语、横幅、LED显示屏、村广播等方式开展镇村两级道路环境整治宣传,做到家喻户晓,在全镇营造全员参与道路环境整治工作的浓厚氛围。

二是加大道路环境整治力度。各村(居)组织人员利用割草机、挖掘机、铲车等机械对道路两侧路肩部分杂草进行彻底清理,要求所有路肩两侧不得有任何杂草或种植物,并对部分路段路肩进行扩宽与加固。同时,进一步完善路长责任制,及时更新路长牌内容,积极打造高标准示范路。

三是加大整治工作督查考核力度。镇分管领导亲自带队,全天候对全镇各条道路进行逐一督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目前,境内新张线、秦三线、新新线等道路通过整治面貌一新。(相生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