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汤沟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日期:2019-10-12 10:15

来源:汤沟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不忘初心传承精神,牢记使命汲取力量。10月10日,汤沟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镇村2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连云港市委党校卢山教授和灌南县委党校多名专家教师进行授课。课程形式新颖、视角独特、内容丰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到“连云港经济发展与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现场教学中,学员们参观学习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充分感受了江苏70年来的巨大变化和令人瞩目、振奋人心的辉煌成就。

为期两天的培训学习,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员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初心”和“使命”贯穿到工作、学习、生活的各个环节,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罗程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