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新安镇: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日期:2019-04-17 05:02

来源:新安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新安镇安监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联合县消防大队、新安派出所分别对全镇内烟花爆竹、食品加工、企业、学校、超市、网吧、加油站、KTV、燃气公司等场所进行全面检查,对消防设施配备、安全出口和应急通道、节假日值班人员安排及安全生产台账等软硬件材料情况进行实地查探和询问。

当前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比较突出,安全生产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增多,在检查过程中要求相关负责人要加强节假日期间的监管力度,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做到警钟长鸣;要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值班备勤工作;要定期不定期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保卫工作方案,进一步增强应急救援实战能力,切实保障安全生产状况平稳有序。(陈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