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新安镇:10项民生实事工程出炉

日期:2019-04-19 09:01

来源:新安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在新安镇召开的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132名人大代表通过投票的方式确定了该镇今年10项民生实事工程。

2109年,全镇紧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和“热爱灌南 奉献家乡”主题主线,围绕“全面大发展、全市争进位、全县夺第一”的目标,确保完成外资到位资金100万美元以上;新签约投资过亿元项目3个以上;新开工投资过亿元项目2个以上;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达2.1亿元。会上,代表们票决产生了2019年棚户区改造、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道路提档升级、党群服务中心提档升级、水系沟塘治理、卫生改厕、农村危房改造、散坟乱葬治理及公墓建设、稻渔综合种养脱贫帮扶产业等10项民生实事工程。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新安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新安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新安镇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的报告》,选举孙素芹为新安镇人大主席团主席,王立权为新安镇人民政府镇长。(相生年 孙素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