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百禄镇:聚焦公众安全感 提升执法满意度

日期:2018-06-20 09:21

来源:百禄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百禄镇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积极构建和谐平安的氛围,更好地服务全镇群众,全面加强开展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工作。

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深切了解居民对治安与执法的满意度,认识到治安管理的不足之处,推进镇区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工作的持续改善。一是群众合理诉求解决了。通过电话调查和回访,为一些行动不便,对政策不了解的群众合理诉求指明了方向。二是执法机关作风转变了。执法机关从群众的满意度调查中查找问题,不等不拖,立行立改,让群众看到执法机关转变作风的决心和成效。三是民心顺了。群众的合理诉求得到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得到答复、上级的政策得到宣传,群众的满意度提高了,心气更顺了。

百禄镇希望通过政府的努力,为镇区内的居民提供一个更加安定和谐的生活环境。(李炳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