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北陈集镇:清华大学研究生骨干暑期挂职支队来镇参观调研

日期:2018-08-10 10:49

来源:北陈集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了做好做实“提一条建议、搭一座桥梁、干一件实事、拜一个师傅、交一个朋友”的“五个一”要求。8月5号,清华大学研究生骨干暑期挂职支队的9名同学在北陈集镇镇长周倍良和镇长助理嵇梦然的陪同下参观调研活动。

“欢迎学弟、学妹们来北陈集”,同为清华毕业的镇长周倍良看到一行人时亲切地笑道。紧接着在会议室与学弟、学妹们拉起家常、回忆清华,欢声笑语围绕其中。

随后,支队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北陈集镇尹荡村开元帽厂、港嘴村羊厂,认真的参观、仔细的聆听、适宜的提问、合理的建议弥漫整个参观过程。

通过一下午的参观了解,支队一行人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更加丰富了暑期实践阅历,并坚信北陈集镇会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大热潮中奋勇争先。(嵇梦然 王浩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