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对标找差 强基固本 开创党员干部队伍新局面——李集乡2017-2018年度党员干部冬训侧记

日期:2018-01-18 06:55

来源:李集乡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月17日上午,李集乡召开2017-2018年度党员干部冬训工作会议。乡三套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负责人、党员代表、大学生村官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乡长陈涛同志主持。


会上,乡党委书记陈跃军同志围绕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以及县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内容,逐一展开、原汁原味地解读了“四个全面”总体布局、“五位一体”战略布局等大家关心的热门话题,以及省、市、县委会会议精神。陈跃军强调,通过此次冬训培训,全乡上下党员干群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结合实际深入学习领会省、市、县委全会精神,务实创新、担当奉献以壮士断腕的气势开起建设“强富美高”新李集的新征程。同时,各党(总)支部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对标找差、强基固本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018年,全乡要继续坚持工业强乡目标不动摇,突出发展主线,实现全乡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上新台阶、见新成效。

“全乡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乡党委工作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开展冬训工作的重要性。开展冬训活动,是乡党委统一思想聚力推进全乡全面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李集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陈涛同志说。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汪维军同志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下午,乡党委组织村企互看、村村互看等活动,7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了馨而美家具、新民特色田园乡村、二圩美丽乡村、朱圩铁路安置小区等现场,大家纷纷表示,这一年来,李集乡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发生了根本性改变,处处洋溢着人民富裕、环境优美、生态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气象。

 此次冬训培训,还安排了其他有关事项。(周从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