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新安镇开展“五进农家”活动搞好党员干部冬训

日期:2018-01-18 08:49

来源:新安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在今年党员干部冬训中,新安镇积极创新形式,通过开展”五进农家”活动,确保冬训取得实效。

一是思想宣讲“进农家”。冬训期间,该镇组织各单位、部门安排专人,带着政策课本和相关资料,深入村组、深入田间地头,面对党员干部、普通群众开展党的政策宣讲。

二是文化惠民“进农家”。该镇文化站专门编排了一些舞蹈、小品、快板、淮海戏等文艺节目,在全镇各村(社区)巡回演出,向广大群众宣传十九大精神,使党的思想、政策进入千家万户。

三是农业科技“进农家”。该镇由农技部门牵头组织种植、养殖科技专家和大户走进大棚、走进村组,传授农业科技知识和经验,提高农民科技兴农的本领。

四是致富信息“进农家”。该镇充分发挥大学生村官思维活跃、知识丰富的优势,组织他们利用互联网广泛搜集科技致富信息,“面对面”指导、帮助农民解决生产、销售渠道中的困难,增强农民应对市场变化的能力。

五是爱心帮扶“进农家”。组织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结对帮扶,开展爱心捐助,扩大冬训品牌影响,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体现同志情谊、组织关怀,为构建和谐社会打下良好基础。(相生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