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汤沟镇:召开2019—2020年度冬训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0-01-16 15:04

来源:汤沟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月16日上午9点,汤沟镇在五楼文化大礼堂召开2019-2020年度汤沟镇冬训工作部署会议,镇三套班全体成员、镇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村五大员及党员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封飞同志主持,共有四项议程。首先由镇党委书记何昱君同志作冬训会议动员讲话,并就全镇冬训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冬训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切实增强冬训工作的针对性;三是要求各村、各单位统筹兼顾,求真务实,切实增强冬训工作的实效性。接着何书记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央经济工作和县全会精神;会议第三项由县委冬训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办公室主任徐建赟以《走进党章、品读党章、实践党章》为题,从走进党章把握基本属性、品读党章领悟灵魂精髓、实践党章发挥表率作用三个方面内容,为我们做了专题辅导。会议还作了问卷调查,最后党委副书记封飞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又强调了两点:一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要求会后各参会人员要迅速向全体党员同志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达成共识,扎扎实实抓好这项年终“党员盛会”,使本年度的冬训做到行动快、内容准、覆盖面大。二要全力狠抓落实。要求各村、各单位要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做好冬训的各项准备工作,及时在面上全面展开。同时明确工作任务,层层落实责任,抽调精兵强将,全力以赴把本年度的冬训工作抓好、抓实、抓出实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