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新安镇:重阳节敬老院里歌舞飞扬

日期:2018-10-18 08:25

来源:新安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当天下午,新安镇组织中老年音乐者协会、退休职工艺术团文艺爱好者来到镇敬老院,为130多位五保老人送上了舞蹈《绣红旗》、《最美歌儿献妈妈》、《沙枣树沙枣花》;淮海戏《豆腐脑与茶馓》、女声独唱淮海戏《皮秀英四告》、《孟江女》;男生独唱《淮剧买油条》等精彩文艺节目。

演出精彩纷呈、乡韵浓厚,台上的演员激情演唱,台下的五保老人聚精会神观看演出,演员唱到精彩处,台下老人们笑得合不拢嘴,鼓掌声响成一片。

两个多小时,13个节目演出结束了,老人们的脸上都挂着满意的笑容。年过七旬的五保老人李大爷高兴地说:“重阳节过的十分开心,党的政策真是好啊,国家管我们吃、管我们穿,现在还这么重视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我们感觉很幸福、很满意,感谢镇里为我们送来这场精彩的演出。”图为演出现场。 (相生年 张同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