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张店镇: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会议

日期:2019-07-09 15:42

来源:张店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7月8日上午,张店镇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会议。镇三套班领导干、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武装部长李佳首先传达了上级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国家征兵政策以及按学历优待政策进行了认真解读,特别是对于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宣传。要求各村要广泛利用广播、宣传标语、征兵宣传册等对征兵工作进行大力宣传,要摸清本村(社区)高中(含中专)以上文化程度人员的参军意愿,要动员高校新生、大学在校生和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并尽快以书面形式将本村有意愿参军青年的个人信息、联系方式等上报镇武装部。

党委书记朱效漫强调:年度征兵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荣誉任务,

要求与会人员要统一思想,一方面,把征兵工作作为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另一方面,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征兵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全方位多渠道、多手段开展征兵宣传工作,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深入做好思想动员工作,摸清底数,及时掌握情况,积极宣传相关政策,鼓励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争取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张店镇2019年度征兵工作任务。(李曙红 张海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