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汤沟镇:组织学习王继才爱国奉献精神

日期:2018-08-16 09:52

来源:汤沟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今年7月27日,王继才同志在执勤时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去世,年仅58岁,这名全国时代楷模和妻子在孤岛上坚守了32年。他用一生守好一座岛,用一生坚守自己的信念,过得虽然平凡,精神却无比崇高。守方寸疆土初心不改,倾一腔热血爱国奉献。他的先进事迹与爱国奉献精神让人动容。

我们深刻认识到,爱国奉献就是踏实地做好自己本职工作,这样才能无愧于党,无愧于国家,无愧于人民,无愧于自己的良心;我们要学习他们甘于寂寞、默默坚守、克服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能作出不平凡的事业;我们要鼓励全镇干部群众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坚守自己的职责、干好本职工作,坚定信念,敢于担当,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学习榜样,坚定不移地向着我们党委政府定下的奋斗目标前进,为汤沟人民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带领汤沟人民走上全面小康之路。(何昱君 嵇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