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新安镇举办庆祝第四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文艺展演活动

日期:2021-09-24 17:00

来源:新安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9月23日下午,新安镇在大吴村举办以“庆祝丰收、弘扬文化、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庆祝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文艺展演活动。

展演活动,在腰鼓舞《中华全家福》中拉开帷幕,表演的广场舞《五星红旗》《我爱的姑娘在草原》《火辣辣的中国》《中国歌最美》《中国范儿》《情歌雅拉索》腰鼓舞《开业大吉》龙船戏《庆丰收》太极拳《二式四式太极拳》,大合唱《歌唱祖国》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表达了党和政府一系列惠民政策给乡村振兴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以及农民朋友喜获丰收的欢快心情。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该镇举办这次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文艺惠民展演,有利于集中展示全镇“三农”发展新成就、乡村振兴新面貌,让全镇农民成为节日的主人,享受到节日的快乐,进一步增强广大农民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相生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