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新安镇:我县“文化惠民村村行”文艺演出启动仪式在宋集村拉开帷幕

日期:2019-04-18 06:38

来源:新安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4月17日上午,由县“热爱灌南奉献家乡”主题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县文联主办,县淮海剧团、县文化馆承办的我县2019年“文化惠民村村行”文艺演出启动仪式在新安镇宋集村拉开帷幕,为群众献上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盛宴。

演出以开场舞《推开幸福门》拉开了序幕;随后,男女声对唱《与你同行》、对口快板《早日实现中国梦》、小戏《拽耳朵》、舞蹈《卡路里》、淮海戏《搬家风波》、舞蹈《圆梦新时代》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呈现给广大观众。伴随着演员们倾力奉献的动感的音乐、嘹亮的歌声、翩跹的舞姿、富有寓意的小品等轮番上演,让现场观众连声叫好,掌声阵阵。图为演出现场。(相生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