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新安镇:镇中小学20名家庭困难学生助学金送上门

日期:2021-02-10 08:40

来源:新安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日前,新安镇镇长孙小慧带领统战、商会等相关部门人员来到镇中小学走访慰问,向20名家庭困难学生每人送去1000元助学金,表达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和社会的关爱。

学生刘俊言家住人民社区,父亲病逝、母亲改嫁,靠奶奶扶养上学,家庭经济十分困难。刘俊言的奶奶接过孙小慧送来的助学金感动得流下热泪,连声说:“感谢共产党,感谢商会企业家的关爱。”孙小慧鼓励刘俊言的奶奶要树立信心,克服暂时面临的困难,精心把孩子培养好,并嘱咐随行的镇中小学领导对刘俊言学生家庭要给予多关心、多照顾,让孩子安心上好学。

何金玉是镇中小学四(5)班的小学生,因为患病,家庭经济比较困难,家人接过助学金,十分感动。“感谢镇领导、商会企业家的关爱,咱在校一定好好学习,勤奋努力,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何金玉说。

据了解,该镇在春节前夕,组织商会开展“迎新春爱心助学”活动,一大批企业家纷纷捐款为助学活动献上一份爱心。商会会长李建明表示,下一步,将在做好“爱心助学”的同时,对家庭经济十分困难的学生实施一对一结对,做到精准助学,更好地关心关爱困难学生的健康成长。(相生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