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堆沟港镇:加强美丽乡村文化阵地建设

日期:2019-07-10 11:19

来源:堆沟港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笔者到堆沟港镇许圩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参观,只见室内有文化走廊、健身房、农家书屋、书画室、文化共享室等功能室,室外拥有文化长廊、文化广场、新安大戏台等,令笔者印象深刻。

截至目前,该镇31个村居均已自己的文化服务中心,并建成村级休闲广场20家,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强化村级文化硬件设施。严格按照省提出的建设村级文化中心“八个一”标准的要求,做到今年再完成达标基层文化中心7家。同时立足镇情实际,突出基层文化重点,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全力推进文化阵地建设。按照“突出重点、兼顾全面”的原则,在建设规划过程中,将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纳入到新农村建设的规划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