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田楼镇:市政协调研我县改善农民住房条件工作情况

日期:2018-10-11 09:30

来源:田楼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0月10日,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黄咏梅一行前来我县,就推进农民集中居住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县政协主席杨以波、副县长张友明等陪同。

为推进全市农民集中居住工作,掌握区域内农民居住现状、集中居住建设规划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了解基层干部群众对农民集中居住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组织了本次集中调研活动。当天上午,黄咏梅一行专程前往我县田楼镇,到浦二庄村境内的铁路安置小区、三兴社区的三兴新村实地调研,并现场察看三兴社区新村文体中心、休闲广场等。在田楼镇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县长张友明向市政协调研组汇报了我县推进农民集中居住工作,田楼镇党委书记潘龙飞汇报田楼镇农民集中居住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方明校 姚洪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