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汤沟镇:财政所紧跟卫生乡镇创建步伐 提升财政队伍形象

日期:2019-07-17 08:52

来源:汤沟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汤沟镇全员投身国家级卫生城市创建活动中,大力改善村容村貌,努力打造良好环境,不断提高生活环境质量。同时,通过宣传、教育、监督、引导等方式提高群众文明意识,从思想的源头上树立人人爱环保的形象。

汤沟镇财政所紧跟文明步伐,多举措提升财政队伍形象,提高财政所整体素质。

一、贯彻精神,狠抓落实。深刻学习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精神,明白做好服务是为了群众,在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水平和个人修养的同时加强廉洁自律方面的学习,确保财政资金和财政工作人员的安全,带领全所同志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做立场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财政干部,从源头上防控廉政风险,力争做到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二、强化措施,严肃纪律。细化完善考勤、外出管理、财务管理等工作制度。健全日常督查和考核机制,坚决杜绝正常工作中的不和谐现象的发生;不定期了解财政所成员思想状况,定期收看廉政警示片、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以提升干部职工依法行政、依法理财的能力。严格控制利用公款进行吃喝、娱乐等非组织行为。三、优化服务,规范管理。在财政资金发放及管理过程中,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明确办事程序,简化业务流程,同时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做到急事急办、随来随办,能够当天完成的决不延至次日。在接待农户政策咨询和惠农查询查询办理的过程中,要做到主动引导,热情接待,认真答复,遇到问题及时解决。在推进工作的过程中,始终坚持从办事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真正树立财经干部亲民、务实、廉洁的形象,会干事、能干事、可信赖的形象。(封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