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张店镇:进一步规范“12345”便民服务热线办理工作

日期:2021-02-22 09:37

来源:张店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切实做好“12345”热线办理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张店镇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积极提高热线办理效率。

一是明确责任分工。建立并落实“一把手”总负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机制。接到上级工单后,该镇将工单分门别类,由镇主要领导进行交办,由相关分管领导牵头办理,要求具体经办人员接到工单后抓紧时间落实。

二是严格考核奖惩。研究制定《张店镇“12345”热线办理考核办法》,由镇督查办监督与考核,每周一将热线办理情况在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上进行通报,及时兑现奖惩。

三是强化跟踪落实。建立“12345”热线办理抽查回访机制,组织相关人员对已办理完毕的工单进行电话核实,回访工单办理的真实度及群众满意度,确保办理质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