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堆沟港镇:力促工业经济首季“开门红”

日期:2020-02-21 09:47

来源:堆沟港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昨天,堆沟港镇金平皮件厂工人开足马力,打足工时,赶制出口西班牙的皮件。春节过后,堆沟港镇一边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一边动员所有规上企业全面复工,恢复生产,全镇工业生产形势热火朝天。

堆沟港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当前工业经济运行的组织工作,紧盯首季“开门红”目标,加强领导和协调,把组织好节后工业生产作为当前经济运行工作的“头版头条”,认真抓细抓实。镇政府挂钩企业的同志,节后一上班,就戴着口罩深入企业一线,了解企业生产恢复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与难题。镇劳保所积极解决企业用工短缺的问题,及时举办新春用工招聘会,200多人现场签订了用工合同。镇招商办、劳保所、项目办等全面落实“周联系、旬活动、月反馈”工作制度,加大服务力度,排定出一季度产出目标,明确序时进度,做到以旬保月,以月保季,力促企业拓市场、抢订单、扩销售。

堆沟港镇党委书记祝银伟、镇长朱洪军与各相关职能部门同志一起,鼓实劲,出实招,全力解决在建项目遇到的矛盾,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力促竣工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形成一批新的增长点。落户该镇境内临港产业园区的和港建材有限公司,去年底主体工程刚竣工,今年春节没放假,公司全力以赴组织安装设备,目前20多台机床已全部安装完毕,正组织员工进行生产调试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