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堆沟港镇:清洁家园迎新年

日期:2021-02-09 09:28

来源:堆沟港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连日来,堆沟港镇机关大院、大街小巷、农贸市场、住宅小区等地,都能看到志愿者、机关党员、社区干部、辖区居民参与“清洁家园迎新年”专项行动的身影。

为保证此次行动的效果,该镇强化宣传,全力推动,以春节送温暖为契机,以“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为主题,加大爱国卫生健康宣传的广度、力度,将“清洁家园迎新年”行动引向深入。各社区(村)、服务站成立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清洁家园迎新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指挥、协调、督导辖区内的清洁行动,切实抓好组织实施工作,确保辖区的清洁行动扎实开展。强化督查,力促成效,该镇将此次行动纳入城乡环境精细管理考核,由镇行政执法分局治违中队负责,全天候开展督导检查,对清洁行动不到位的进行通报。(胡可群 杨亚 翟玉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