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田楼镇:创业培训提素质助推就业创业

日期:2018-04-25 07:07

来源:田楼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4月24日,田楼镇三庄村管连兵、张建金和头图村的成东能等32位有创业意愿党员群众汇聚一堂,参加政府举办的第四期农民就业创业培训。


今年,田楼镇将培养有文化、有技能、善创业队伍作为振兴乡村的支撑点来抓,争取县人社局、农委以及财政等单位的支持,广泛开展创业就业政策宣传、稻田养殖项目、家政服务以及新型职业农民等培训,激发党员干部和群众的主动就业、积极创业意识,提升综合素质,为全面实现小康压实基础。目前,田楼镇本地能人以及返乡创业人员在境内兴办服装服饰、电子、包装等各类家庭作坊、小企业超过200家,提供就业岗位2200多个。


图为田楼镇邀请县人社局就业创业培训处工作人员为本镇党员群众解读县出台的就业创业政策和电子商务操作技巧;农技中心举办技能培训提高新型职业农民创业发展新本领。(方明校 孙莹莹 卢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