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百禄镇以学习精神为主线全面拉开冬训冬学序幕

日期:2018-01-17 06:42

来源:百禄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县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县“两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全镇党员干部队伍建设,1月16日,百禄镇召开2017—2018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大会。镇三套班子成员、各办站所负责人、离退休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和党员学习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该镇党委书记蒋国荣就冬训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他向各位党员介绍了百禄镇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并从镇发展区位优势、信访稳定和未来两年百禄发展的工作目标,讲解冬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建设“强富美高”新灌南”这个冬训主题,要求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为主线,结合镇里安排的学习时间,制定学习计划,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党员冬训工作,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活动载体,采取多种形式结合的手段增强学习的吸引力和实效性,确保这次冬训工作能够个个有启发、人人有收获。

会议上还邀请县委党校老师对学习十九大精神和灌南先进典型人物事迹进行了详细的宣讲。根据该镇委冬训方案,全镇44个村党支部还将继续组织党员进行学习讨论、进一步强化冬训学习成果,提高冬训冬学工作覆盖面。(杨敬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