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堆沟港镇:党员冬训贴近实际求实效

日期:2019-02-11 07:04

来源:堆沟港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使一年一度的农村党员干部冬训冬学活动成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加油站”和“助推器”,堆沟港镇紧密结合镇情实际,突出分类指导,力促冬训冬学活动取得实效。

方针一是对冬训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和安排。主要领导带头深入村居调研,把准党员干部的思想脉搏,在进行细致分析的基础上,制定了详细的冬训冬学实施意见和活动方案。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来镇对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进行全面解读,为冬训工作的全面推进打下良好基础。二是坚持镇村联动,分类实施,整体推进。通过采取党员“讲学”、缺课党员“补学”、组织上门“送学”、学习对子“帮学”、督促检查“促学”等方法,不断扩大冬训的覆盖面,增强冬训的实效性。三是不断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扎实开展一场报告、一堂党课、一次观摩、一次慰问、一场电影等“五个一”活动,使之更加贴近党员、贴近群众,从而激发广大党员带头致富、为民办事的激情。四是着眼关注民生,使党员冬训活动深入人心。加大村通公路、危桥改造、冬春水利等民生工程实施力度,全面宣传和推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和新型农村养老保险,积极做好“五保”老人走访慰问活动,扩大“五保”老人集中供养覆盖面,帮助低收入农户脱贫致富,使党员干部的冬训过程成为兴办实事、改善民生的过程。(胡可群 翟玉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