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新集镇:举办2019年低收入农户招聘会

日期:2019-04-19 06:22

来源:新集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4月18日上午,农贸市场门口车水马龙、人来人往,新集镇与县人社局在此联合举办新集镇2019年低收入农户招聘会,进一步帮助镇域内低收入农户和各类就业困难人员解决就业问题。

本次招聘会通过前期宣传发动,共有兴鑫钢铁、荣鼎金属、三木精密电子、亚新钢铁、裕灌农业等十余家企业进场招聘,前来咨询、求职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一边向群众发放招聘资料,一边详细耐心地回答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据统计,活动现场共接受近400人次的咨询,目前已有8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新集镇劳保所孙中国说道:“本次招聘会一方面结合脱贫攻坚战,为我镇低收入农户提供就近就业、增加收入的机会,另一方面也为我们灌南本地企业招聘职工提供便利,减少企业运行成本,真正实现多方共赢。”(朱美月)




打印 关闭